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不难过?!

普通的一天...
简简单单...
派派考卷...
看见自己那些没用的烂成绩...
怎样升中四呢?!

还以为有份工可以做下...
突然又说不能...
唉...
怎样啊?!
真的很需要钱叻...
救命...快点找到一份工吧...

还有一个月就考试了...
这次怎样都不能不读了...
怎样都好...
就算不及格...
都要尽力了...
靠自己了..."我的未来不是梦"...
zhangshiqi...:(

你都没来了...
唉...
是有点不习惯啦...
不过要工作...
没办法咯...
不知道你的病好了没有呢?!
吃这么少应该不会饱吧?!
有胃痛么?!
喉咙应该还没好吧?!
你啊...加油吧...:D

对不起...
我不是要这样的...
是当时的环境...
我不能像平时那样说话...
真的对不起...
我知道你很累了...
还以为可以听到我的声音...
但是我因为环境...
而这样...
真的对不起...

不要放手...
是彼此的信念...
就算怎样都好...
怎样都不会把这信念给摧毁掉...
是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