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4, 2011

恭喜恭喜...XP 2011~

新年新希望...XP
happy new year...
恭喜恭喜lah...

这次的过年...
比往年的更闷了...
是我们家变了...
要是以前和现在做比较...
突然觉得以前很幸福...

大年初一...
去过神庙拜拜后...
爸妈又不在家了...
以为和姐姐去看戏...
在车无端端闹了一番后...
竟然关车门...
很好...我就站在外面咯...
到最后还是上车了...
回到家...就换我出去咯...
吃完东西就去朋友家坐坐...
"看着烟火...不知道做么就一直笑..."
朋友都说我幼稚...
不过那个烟火...真的超有趣的...XD
这个大年初一...

大年初二...
去舅舅家...
唉...衰的是...
"女人病"痛到我不懂怎样形容...
没有办法...只好去买药吃了...
结果不久后...
呕完在舅舅家吃过的东西...
在还没过年的前几天已经呕了...
这个过年...这样衰啊...><

不知道年初三四五六等等...
又会是怎样过叻?!

又因为有事不得空...
电话又坏...
信息...打电话都困难...
这些日子我又要开始挨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