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1, 2011

♥ ...3月31日

"将将将将...
我的生日又到了噢...
这次的生日...
会比从前的快乐么?!

祝我生日快乐...
祝我生日快乐...
祝我生日快乐...
祝我生日快乐..."

今天的开头...
就是祝我自己生日快乐先...
再来呢...
也就是祝和我同一天生日的傻傻小姐也生日快乐吧...

多几天就要回去扫墓了...
祖先...
又是回去看你们的时候了...
这次的扫墓...我要长大了!!!
回来再写下心情...

我再问我自己...
到底是我自己过不了我自己那关还是???

我几时才可以做到完全放下感情事...
认认真真的做我的事情呢...
我把我自己锁起来了...
我踏不出...
我恨自己!!!

我真的十万分的羡慕潇洒的人...
为什么人家做都什么都不想...
都过得很快乐...
而不懂得放下的...
执着着什么?!

感情对不同年龄的人来说...
是不同的学问么?!
我觉得...其实世界上任何东西...
都是一门学问...
只是看别人怎么想...
怎么看...
才做决定的...

为什么前不要好赚一点呢???
那我也不用那么赶...
想停下做我要做的东西...
让我休息...

十六岁了...
这次的愿望...
我可以许下什么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