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1, 2012

久久扫一次...:)

hey...久违了...部落格...
始终有你...陪在我身边...

吹吹扫扫...
大概都有一段日子没来了...
就这样...
我又活过了一段时间...
人生短短很无常...
有时觉得时间很长...
日子难过...
生活无聊...
回想起...你还不是活到现在...:)

快接近预考了...
时间越短...我越不害怕?!
是因为知道肯定不能了?!
还是我根本没有努力过?!
上天...告诉我...其实现在的我能怎么做?!

回味生活的小细节看得清清楚楚...
或许人长大了...
思想随着环境也跟着脚步...
一步一步踏上...
想法开始不一样很多了...

以前...会为着一个他彻夜不眠...
哭得要生要死...
什么都不要不想...
请问那时的你是怎样了?!
现在...好像变得不一样了...
对么?!

学业瞬间的极大压力...
没错...不专长读书的确输了一大截...
那中五试卷考得又是什么?!
人家常常说到国外升学...
是件光荣的事...
但在我身上...
发生的却不是如此...
而是不会读书...
菜刀技术学院学手艺...
这一切的升学...
会是顺利是波折?!
还得等十二月的名单...
资料一大堆的准备...
会是作废还是成功?!

赚钱看脸色真的不容易...
真的一切不简单...
从中三开始到工到现在...
挫折磨练都要啃...
咬紧牙关什么都要...
赚的钱...失去了哪里么?!

真的想休息走走吹吹风...
真的就像这么一天...

我没因为你说的朋友感觉而失望...
正常...我们没有相处的很久很深...
简单的聊天...只是现在人的生活陪伴...
到最后谁也不是谁...
是我们自己...
对么?!

还有好多要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