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6, 2013

从陌生 到朋友 到陌生人

8个月过去了 
很期待再3个月的到来 
我终于可以 回家了

莫名的觉得现在的生活麻木了

是不是真的磁场改变了 
 
让我们大家一切的东西都改变了

相处以来的一个学期半是怎样真的不了解还是不够了解

说实在的 是失望是伤痛还是磨练?!

外面的世界 就是流言蜚语多 就是我们预知不到的明天

人们说 戏如人生 生命不会再有take2

转眼间会发生的 就是你生命的一个不一样的东西

我还是觉得很意外你会把我说成这个样子

当然责怪又有什么用呢

是会伤心难过哭了这么多

要振作的 一定比我哭得还要多十倍

为何非得纠缠爱情呢?!其实 家人和朋友的爱呢?!

我不能阻止在你眼中的我是怎样 当然这也是我人生精彩之一 遇见你

过了几天 才能冷静想着东西

很庆幸大家是从不认识当成朋友

缘分是这样 生命的过客也不都是这样

还是老套的一句

还是希望大家是幸福的 既然可以遇到适合自己的

就去追寻 做个你生命里不后悔 每个新的尝试

所以说 谈久了的恋爱 是累了是依赖还是习惯了?!

当初是耗光了那份当初的热情和憧憬吗?!

现在的自己 和比起当初 更不再有力气追寻山盟海誓 还是天长地久?!

相反的 反而觉得 认识认识新朋友 聊聊天 交多点朋友让视野更广阔

要为着同一段情付出开始大家当然不是什么问题

可能就真的只有take1吧 过了那次 好像不会再有下次的重演

现在在国外的生活 才知道 往后一个人 我要怎么过

这次看到的 是我经验里的一部分 是一段我人生的记忆 

让我先走过 潇洒点 果断点 

不强求 反而觉得 要是这个稳定适合的人出现 我即将 会怎么走过?!  :"]mosh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