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 2010

生活无奈......

发觉.....
原来...我的生活.....
一切变得无奈......

让我开始有无奈感觉的开始.....
是家人.....
无论对于错.....
总是会被教训的时候.....
为什么???
是因为我不可以被相信???
还是我是错的象征???
开始无奈......==''

或许.....
应该要开始有.....
夹在中间的心理准备了......
害怕自己不适合.....
害怕自己做多错多......
害怕外来的意见.....
总于无奈......==''

人际关系...渴望.....
我要求的也并不要很多.....
只想一切不要被上天带走.....
就好了.....
可能那是不太可能......
但...我真的害怕......
害怕历史重演......
更害怕孤独的感受......
若那可重来......
我一定会费尽心思.....
认真筛选......
后来无奈......==''

机会......
一次又一次的不会把握.....
我再也不知道自己还能做什么......
可能我真的不太适合出现在那刻.....

选择没那么容易.....
人总说...不要做个自己会后悔的决定......
那刻...我做错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