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1, 2010

3...31......








真的很谢谢大家的祝福......
希望能如你们所愿......
开心...成功......
还有还有.....
今天在学校的蛋糕和生日歌......
第一次在学校收生日蛋糕...在台上听生日歌...
感觉超棒的...哈哈哈哈......



虽然礼物不多......
但比起往年的......
这次...来的很多不一样的开心......
礼物...超有诚意的......
每一样都让我很感动......
祝福...虽然简单......
但只要用心看.....
就能体会里面的心意......

真的没想到......
自己的生日.....
竟然会呆在学校十多个小时......
还以为终于可以出去逛逛......
怎知道一个电话......
我又被在家里了......
这样超难得的生日......
为什么不让我破例一次呢???

有时我要的不多......
我不出声.....
也并不代表我不爽......
为什么就不能好声好气问呢???
问到这么不爽......
我又哪里还有心情回答.....
用心体会...很难么???

超特别的生日礼物......
超特别的一天......
超特别的你们......
超特别的你......
不管以后的生日怎样......
这次的......
我怎么样都不会忘记......
真的谢谢你们......

世棋...最后一声生日快乐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