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6, 2010

真实......

我真的不会说话.....

总是这样.....

永远都学不会......

对不起...可能我表达的错了......

或许会认为那是虚假的......

但...确是我心里的感受.....

怕死...胆小...懦弱......

真的...都是真的.....

对...我是戏剧的......

但现实是生活中的我......

并不是在演戏...而是真实的......

希望...奢望...相信......

就这么简单...可以么???

我是真的害怕...是真的怕做错说错......

很害怕又有闲言闲语.....

更害怕被人误会......

不要...怎样都不要回到过去的''那次''......

求求你...上天.....

我真的不要...不要...好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