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4, 2010

简单来说.....



哈哈哈......

这次的扫墓......

自己也不知道做么酱开心......

可能感受到......

家乡的人...总是简单快乐......

^^...这样的感觉...如果每天为此......

我想...我是快乐的......

无意间...看到那张照片......

哈哈哈...那女的...是超有分量的咯......

突然想到...之前他说的那句话......

对...''飞机场''......

唉...惭愧...惭愧...超惭愧......

难怪那女生...超''有分量''啦......

心中有个超大的疑问......

可是又觉得...答案应该就是和我想的一样吧......

哈哈哈哈哈......

还有还有......

自己的身体运作好像出了问题噢......

可是又不知道怎样说......

算吧...应该是没事的......

虽然今天发生的只是简单的事情......

给我选...我宁愿每天这样简简单单......

简单来说...今天我是开心的......;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