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9, 2010

怎样叻?!

先说...
这个星期考的语文课...
肯定全部都不会及格...
就连华语...
我都有点担心...
加上今天的国语...
连写什么自己都不知道...
唉...都已经考了...
没得救了...

我当然开心啦...
不过想想这样...
又好像不怎么好那样...
怎样都好...
都要说声"对不起"...
可能你听不见...

的确很想念...
但是忙...
我都不能怎样啊...
只好等咯...
对么???

我知道那种语气让你不好受...
你会如此的那样做...
我明白...
呵呵...对不起...
一切都是我的脾气...

很多问题...
找不到能让自己满意的答案...
想...想...想...
结果...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