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0, 2010

迷茫?!

可惜的......
还没长大......
不会把东西看轻...看远...看明白......
才会有很多情绪上的波动.....
小妹妹...几时才长的大???

好啦...
大概写下想说的话了......
是时候...进主题了......

当然...
笑得大声...笑得三八...笑得肚子痛...
都很容易做到...
事实上...每晚...我都像是离开他们似的...
愁眉苦脸...或许...要忍下的事...太多...
才会连情绪...都变乱了...
是么???

我倒很开心...
听你说了一连串的话...
让我突然...体会回那种感觉...
可惜的...晚上你突然换了台词...
让我又惊又喜的...
不知道怎么办好了...
是否因为某些原因让你说出那番话?!
还是真的真的是原本的原因呢?!

姐姐说...
我伤心了?!
是真的么?!
连我自己...都不知道怎样再骗自己了...
是否有滔浩大哭???购物?!大吃一顿?!
还是做回以前的傻事?!

今天...明天...后天...
昨天...前天...大前天...
是不是像原点所唱出的...
"我应该就走开就算感情还在...
我应该就放开对他不再依赖...
忘了曾有过的片段...
这是属于你们的未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