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6, 2011

16年第一个晚上...

一个星期一...
很多事发生的星期一...

那是最后一晚...
我做回我自己的一个晚上...
看不到最后一场戏...
没有什么特别的最后一晚...
我超级后悔!!!

没有肯定的对与错...
没有百分百的黑和白...
灰色地带...一线之差...

一夜之间...
我失去全部我的东西...
工作...感情...
我跌的最伤的一次...真的一次...
我崩溃了...

家人的想法...
我的选择...
我们都不能一致...
我们都受伤...

我承认我很固执...
我受硬不受软...
为什么不能和我还来好去...
我后悔了全部...
更记得那些...

要站起来真的很困难...
很辛苦...
我整整一个晚上睡不好...
第一次这样...真的很伤...很痛...

全部都不能写出来...
讲出来...
在回不去的定局当中...
我不再笑得自然...不再活的开心...

wobitaxintong...
gengjiabushede...
xiexieni...shinipeiwozouguonaxielu...
wojidenayitian...
3yue12ri...
8yue...15ri...
woaideren...

1 comment:

  1. 坚强一点!
    有什么问题都可以找我们三姐妹聊聊、帮你解决问题
    虽然我没有什么会给意见,
    不过我想我姐姐的意见可以参考的哦
    不要每次什么事情都放在心上不告诉别人(不准你学我!)
    有时候找一些适合聆听的人对他吐吐嘈

    加油哦!
    在我心目中你是那位爱大笑到不顾形象的傻妞 <3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