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6, 2011

那刻...我停下来...

或许我应该换一个角度来说...
被别人这样说...
是一股推动力...
把我内心里的想法...
推到我脑海里的最高峰...

看会上一篇文章后...
原来每个人对每样事都有不同的看法...
所以让别人有更多的机会给我不同意见...

当看过每个留言时...
我竟然想象自己是里面的"主角"...
当然...我相信他说的话...
有时觉得自己装的无趣...
明明知道了...
却因为别人的一两句话...
我又收起来...继续听下去了...

可能那是要把我变好...
才会这样的欺骗我吧...
我好像把全部东西逼得太紧了...
我越来越自责...
怪我自己把全部东西搞砸了...
还伤害很多人...

承诺好玩的地方...
是没有黑字白纸写下...
没有信息留言...
没有留下什么证据...
但是精彩的是...
他可以让很多女生刻在心里...
充满期待...执着的让它实现...

"每個人的青春...終逃不過一場愛情...
在這裡,有愛,有情,有喜,有樂,卻單單沒有永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