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0, 2012

担心再一次得病 要好起来 bii

怎样了...
真的第一次那么害怕...
电话没接...
关了手机...
怎样怎样...
只会慌张...
我还能知道他怎样了?!

为什么昨天这样...
我害怕...真的很怕了...
一直不停的想...
还能怎样做...

对不起...
我没有好好在你身边照顾你...
是我不好...
为什么会这样...
我开始乱想...
是的...原来我并不好...

没有在你最需要关系的时候照顾你...
给你添了一大堆的烦恼...
让你不好过...
动不动就吃些有的没的醋...

我明白为什么我看到那么多...
像是我问了好多朋友...
原因问题不是你...
是在于我...

就因为那是出社会的思想...
十三四岁出来玩时是这样么...
男生女生关系有多简单复杂...
配合度多高看得到多远又是这样么...
想保护更多的人...让对方心动你明白么?!
要时时刻刻在身边相守对方 行动做到么?!
出得了场面...大方随意是典范你行么?!

对于一个中学生...
能给到什么所谓的幸福?!
年纪有多大?!
能做的事情有几多?!
思想视线范围能看到多广?!
能分辨什么是自己要的做得想的是什么?!

奢望他未来的计划会与你...
你觉得这是笑话么?!
还是你会觉得...
花了这几天去思考的你...
想法变得怎样了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