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9, 2012

同样都是女生...但好像有点不一样...

情情爱爱的问题...
为什么可以足以让一个人神不守舍...
当真的...我就是发生过这样的情绪好多次...

说真的...
其实为什么你们要分手呢...
现在一直对他说很想很爱...
有用么?!
希望他回到你身边...
当初你们分手又干嘛?!
分了为什么又不坚持换回...
又那么狠心?!现在又要回?!
是不是真的失去了才知道后悔怎样写?!

现在我能怎么做?!
是要还回给你们?!
还是我自己承受你们这种暧昧?!

那并不是说我很老...
只是我觉得...
现在的年轻人...
你们怎么的感情世界越来越乱了...
或许你们会觉得像老一代的人那样谈恋爱可能老土了一点...
但从头到尾爱情的意义不都是一样没改变过么?!
可是...
现在好像比以前恐怖多了...

人的理性很不一样...
就好像这样...
你拥有了好的...就想要更好的...
你拥有了...却想要多一个...
别人的...永远是最好的...但其实...身边那个已经很好了...

所以喜欢抢偷拿...
闹到多多事情...
人永远不会知足...不会满足...所以不会珍惜...

我会解释不到那个你们之间的关系...
所以...真的要抢...
谢谢...给你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