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1, 2013

so bad!!!

懵懂的过了21天...
就这样...
慢慢距离离开的时间越来越近...
唉呀...我还在干什么?!

最近总是生活不顺畅...
没错...或许是自己小心眼...
又或是心胸狭窄吧...
要用这样的形容词来形容自己...
恐怕有点小失落...

身边的朋友都给她最好的鼓励...
让她独自在外生活以外...
还给她关怀...
我们都是同类人...
只是...
我很羡慕...
真的很感动她有这班死党给她最大的勇气与支持...

上天总是在我独自一人生活下...
来个纠缠不清的小子...
是不是真的那句...
人生总要遇上几个人渣?!
会不会是要更独立坚强?!

工作真的不容易...
踏上社会才知道人性关系...
公平与责任...
上司和下属...
埋怨的心越来越少...
相似开始麻木着...
看透职场上的你我...
就是这样...
我又学会明白了...

人生每天在直播...
做着我们意想不到的事...
来...或许我们都不知道遇上谁...
会怎样...
陌生人...朋友...

还好我知道自己干什么...
来...
除了你...我还要遇上更多的人不是么...
青春就是这样...

热血...来过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