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4, 2013

来过 再见我的十七岁 :)

2013的开始...
没错...就这样我结束了十七岁的梦...

是不错的一个晚上...
我终于体会到了那种感觉...
是的...倒数真的是一段美好的回忆...

和一班久违没相处的朋友出去...
先吃个饭...
接着去疯了个痛快...
老实的说...我好就再也没有这样了...

自从上段不怎么美好的情结束后...
我反复关在家做宅女已经是一段很长的时间了...
或许是以前的生活...
不怎么好过后...
我就再也想不起当初我爱的他了...

想起那天他找我的事...
噢不...我不是从前的我了...
相似要我的陪伴...抱歉...你的心再也占据不下我了...
以前我还会冲昏了头...
傻傻的等待你的来信...
现在...看见听见你在一起的女生太多了...
似乎让我慢慢的也开始成熟的面对现在...

我不再说爱你想你...
或许那是过去了...
至于现在就算聊多两句...
我也找不到想说的话题...
不知道为什么...
对你...相似真的所谓“熟悉的陌生人”

那是过去一年里我认识的一个男生...
好了...
既然在新的开始...
我就应该把这些都给结束掉...
痛痛快快地记一次就够了...
其他的就结束吧...

那天晚上是服饰台就没出了还是什么的...
对...我想来个更疯的...
可以么?!
但这个疯...可以不要是一段我曾经走过的路么?!

常想...
什么是潇洒?!
何谓玩得起?!
是不是太认真了?!
还是为人不应该这样?!
社会遇见的是什么?!
教我的...是什么?!

对于这几天...
是焦虑了几天...
是不是疯了?!
那是一杀那的玩还是要认真...
为什么总是玩不起放不下...

能...
什么都不想...
既然玩过了不就算?!
我相信不会再有下次...
朋友...那天晚上真的很温馨...
我看见原来的我们...

我明白在这里的时间不再是很长...
四十多天...
一个月多...
我相信那天的脸孔是我最后一次的看见...
我也希望会有下次...
真的好想...
会有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