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 2010

30~2......

要命啊......
满脑子都是你......
让我我对你有更多的幻想了......
快闪一边拉......
♥hello kitty;]......

明天...救命啊......
第一次...感到这么的担心啊......
唉...干不了大事业的人......
就是这么胆小怕事......
要说什么...其实我真的不太懂也......
又怕没做好...又怕没有做...又怕被人说......
怕怕怕就对了.....
自问...我真的尝试了......
信我吧...我的第一次...就看明天的了......
会议 ♥

经过了最后的那两天后......
发觉...家庭背景......
很重要!!!对于你的一切......
人家都做的都是批评......
你的样子...你的前途...你的钱财.....
等等...都是别人对你的看法...就连自己的家人也这样......
我满好奇...家里穷...就一定是最低级的么???
为什么都要被人家用另外一种眼神看你啊......
就连自己的家人...也这样......

样子...的确很重要......
但即使自己多么的讨厌自己......
都没有办法啊......
因为那是天生的......
我可以很有自信的说......
我是丑的......♥
更会...自我收起.....

30...31...1...?!♥]
怎样都会记得.....
那时我想念你们的时刻......
那是最后一刻......
不知不觉...你已离我们三年多了......
有时...想起你做的菜...你的搞笑...你的好心...你的很多很多.....
还有还有...你的病...你的可爱...你的''老''帅气...haha...
我的好外公外婆...你们现在过得好么???♥[
突然好想念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