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5, 2010

zhangshiqi...♥(

严重缺乏自信......
zhangshiqi......
你都在游魂么???
做什么都不好......
将来怎么办啊?!

我不能办不好东西!!!
我不能没有自信!!!
我不能再游魂!!!
我不能再没有准备!!!
我不能再笨下去了!!!
不能在一事无成了!!!
张世棋!!!怎么了!!!
啊!!!!!!!!!!!!!!!!!!!!!!!!!!!!!!

确实...很没用......
连少少东西都做不好......
自信...又不够多......
真担心...自己乱了起来......

我乱了......
我更害怕了......
我不停的担忧了.....
轻松不下来......
真的...即使多么小的一样事......
我都一直想...拼命想.....
我的天啊.....

我很容易慌.....
更容易怕.....
接下来就担心.....
然后就?!

停了.....
张世棋!!!
回来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