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0, 2010

离''美''的距离.........远.........




够丑了吧?!
加这副眼镜......
我...顿时觉得......
不在会有美起来的一天了......

我的''解烦''巧克力......
没了......;[
失望的咯......
太贵了...等下次吧.....

开学......:[
什么都还没完全准备好......
天啊...死定了......

一整天......
睡...吃...想......
就没有了......
真够乏味......

没有晚餐的夜晚......
虽然不是说吃很多......
但...有点饿...hehe:)

用这种语气说话......
如果你们说说笑而已......
我真的不信......
对...是很火......
不过都往肚子吞了......
不能说出来.....
记得...吞进去!!!!!!
奇怪的''家人''......

选择说......
不过只是想发泄......
没有任何的意义......
为什么一定要有这样的反应?!
让我觉得很为难......
说又不是...不说又不是......
我只是想要个听众...并不是要个观众......
要得...只是听...不是批评给意见......
明........么............

连冲凉都在想......
其实我真的很怕做错东西......
更怕忘了或漏了东西......
救命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