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5, 2012

迈向新的一年 2012...


最近很少上来...
感觉上好像失恋了才到这里...
可悲可悲...

迈向2012年的开始...
过了个年...
长辈所谓的大了一岁...
人总是不停的回想过去...

以前会觉得过年很开心...
穿新衣...回家乡...
把新年歌调得越大声越好...
跳上跳下...
狂吃狂喝...
拿很多很多的红包...
在岁月慢慢的长大...
现在的我们只能聊起过去...
就像那天和姐姐坐下...
反复的说着我们的一切...

每个年初一...
我们家都有保持不变的习惯...
到神庙拜拜...
一...因为家里没拜神...
为了祈求...我们都会这样...

往年拜拜完都是回家...
各自各自的拜年...
这次不一样点...
一起回怡保去...
那时我们的家乡...是一个充满我们回忆的地方...
在车程里...
不断望着窗外...
小时候的我们总是在凌晨坐夜车回去...
我和姐姐朦朦胧胧的在车上...
抱着小枕头...睡着了...

现在的我们...
是在车上...做着各自的东西...
我们都长大了...
那些...是岁月留下的回忆...

回到去了...
怎知道伯伯整家人都回了外家...
或许这次回得真的太突然...
没关系...
我们还是休息了...
吃着让我们回忆的食物...

我不知不觉又睡着了...
呆呆呆...
天气时有够相当的热...
天啊...

傍晚了...
做着车程回家...
我才想着...
家乡是一个充满回忆的地方...
我虽然没有在那里长大...
看着那里简单的生活...
新鲜的空气...

我想起了...
我还是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