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7, 2012

我会担心你的离开 但就算怎样担心 你都一样会离开...



总是会为些一文不值的东西争风吃醋...
有没有想过那些值不值得的问题...
为什么我们那么执著于这些...
就因为我们都是人...
人的人性理念就是这样?!

昨天凌晨的暴风雨吵架后...
相似过去很久似的...
其实那场暴风雨...
还不是大家心里的不信和脾气...

那天多难听的话都听了...
那天多么大的脾气都受了...
那天爸妈被吵醒的情景都看在眼里了...
我们就像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海浪...
停了...
我们都累了...

说着说着...
只会说我们都不适合...
妈说得对...
其实你们适不适合?!”
反复问了我好多次...
妈妈...你是不是不喜欢你的孩子和这样的女生一起?!

没错...
妈妈只是希望自己的孩子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幸福...
折磨自己的孩子...
又何苦呢...
妈妈或许觉得我还是个小孩...
还需要无微不至的照顾...
在小孩的心理有着无理取闹...麻烦多事的时候...

我明白为人父母的心情...
妈妈也只是希望他的儿子能选个好点的...
适合自己的...
不要多多问题的...
只可惜的说...
我和他以往的女朋友不一样...
我还是个中学生...

我想说...
我会毕业...
我会完成学业的后路...
踏出社会的一步...
或许这一切都要时间的证明...

那天吵着要我离开...
为什么当时没走到...
是不是要是走了...
就会让大家都好过点些...

我会很介意那些你用的眼神来看我...
用的字句来骂我...
我觉得没错就是没错...
做过自然承认...
没做...即使要在多的误会...
都没办法解释...

会听...
自然就是爱你...
我知道你会有放手的一天...
或许背着我...有更好的发展...
或许直接离开我...
让你继续的精彩...

人一天一天的在面对事物...
就像是一天一天的工作...
这份工作得到的不是薪水...不是经验...
而是人生...
是幼稚到成熟...

朋友...
这段日子别来无恙么?!
考试周...都在埋头苦干?!
我还就没坐下问问你们的情况了...
虽然变得远距离的想念...
哪天...如果你们也忘记...
干脆继续得忘记...
记得实在太痛苦了...

woxiangniannimen...
yexiangniann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