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9, 2012

回归现实...

有时回来的时候了...
想了几天终于有时间上来了...
累累累...
躺得下缺睡不下...
天啊...
其实我真的很想念你们...

当然...
我们也分开了一个星期多...
这次算起来分得比较真实...
以往的好几次...
我们都纠缠了好一段日子...
这次大家却没有做多加的解释...
各自安静离开... 
有点痛苦...

难免...
我以为失去朋友换来幸福...
别傻了...
其实我才贵庚啊...
说什么真正的幸福...
还算得上谈什么?!

是想念...
是超级超级的不舍...
在过去他怎么不把我放在眼里...
握拳欧美把埋怨解释出来...
外面的世界是很精彩...
正因为这样...
我们都离开了...
寻找他失去一段日子的从前...
 
那天的晚上我想念你们...
看见你们一起喝茶的记录...
怀念从前...
那个过去大家灌醉我的那刻...
是有点痛苦...
hahaha...
不过换作现在...
大家都陌生了...

这阵子过的并不是怎样好...
还希望工作可以累坏自己...

躺下睡着...
算了吧...
最后还是眼睁睁看着天花板...
还能怎么做?!

分享张图片:

“我没有停止爱你,我只是决定不再表现出来” 


我最后是爱他没错...
为什么不像柯景藤那样祝福她就好呢?!
他也是难过...
也是放不下...
最后还不是活得好好的祝福她...

我们都没有离开...
只是选择没有再表现出来...

我爱你 也爱你们 
与其再让大家都难做人...
为什么就不再安静的...
让对方比自己好过?!

这个夜晚 我知道没了你和你们 却得到想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