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8, 2012

多爱...都是有限的...

彻底的觉得...
其实那已经是事实很久了... 

朋友...
即使疏远了关系...
即使没有很多的联系...
我依然想念...
只可惜...
那段话说得是我...
没有因为这样像以前那样坚持着...
可能真的发生了...
就连坚持也只是多余的?! 

年终的考试...
又再是失败...
好了好了...
我是不是认真的想想读不到的生活...
那不是沮丧...
也不是自暴自弃...
是一个可能...
是万分之一的百分率... 

肩膀酸了...靠一靠...
我还有很多路要走...
其实在他一次又一次的说我死性不该时...
不是因为我们谈的是爱情...
而是我们的一切一切都坚持不住...

反省下...
其实还不都是我们都一样... 
没有把错的改掉...
我们变得和对方一样...
为什么还要问再多的为什么...
是不是应该在改变点...
静静的想着...

回头...
我还会依然的想念过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