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9, 2012

有她们 你真幸福 ...

距离开学还剩两天...
快了快了...
又要从新接受这一切了...
偶尔的寂寞无聊还是会有...

这一天是这样的...
在我拼命痛苦的忘记的时候...
抱歉...
真的很遗憾...
只有你自己在痛苦...
他...
其实早已爱上别人了...

和别人的关系一天比一天的要好...
请问...
张世棋...你活那么多时间干嘛?!
实在令自己为难...还是折磨痛苦多些?!

有时过去就是这样...
当那一切不会在从来是...
我们都回选择回忆...

我不会要回过去给过的一切...
请问...还值得么?!
对于你或许不一样...
可以卖可以转送可以丢掉...
我看不见...
即使伤心都是自己难过...

已经在没有担心他过得好不好...
他一定可以比我更好...
就因为这样...
我没了身边的一切...
要从没有开始坚强地站起来...

你累了么?!
shi qi...
过去是怎么活下来的...
在坚持点...

我希望自己能坚强起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