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8, 2012

他让我看见泛滥 让我领悟低贱 ...

感谢这两个星期假期的生活...
过完后又是一个艰苦的日子...
拼考试拼工作...
还有...
拼命的在为自己加油...

醒了醒了...
在之前朋友家人怎么劝道我还活在谷底中...
如今...
不再说我长大了...
而是不珍惜我的人...
最后不但伤害我...
只是把他的成熟和我交换幼稚...

多么卑微的被你看得一文不值...
多么讽刺的被你骂的像狗那样...
多么简单的一次又一次的利用...
多么贱多么贱的被人看不起...
 
我没像他那样什么都写在面子书上...
要骂要写...
在这里就好...
那一切的天真真的醒了...
他把我看得多么低贱时...
其实我已把他看得比我还要泛滥... 

低贱...
为爱付出...
没了一段段的友情...
没了真心对待的家人...
被外界受到一大堆的批评...
因为某件事...
忍下了一切一切...
这...低贱...

泛滥...
从以前到现在都不懂的珍惜自己...
一次比一次做得更不爱自己...
幼稚...好玩...无聊...
总是说这别人的不好...
自己多么受伤害...多么凄凉...
你觉得...同情是这样得到的么?!
 
我当然也没有资格批评别人...
毕竟我还知道自己的处境...
我只是一位十七岁乳臭未干的的年轻人...
 
经一事长一智...
说再多写再多都一样...
他或许还觉得自己年轻...
还处于年少轻狂的时候...
我当然也不能说不是...
他觉得他开心就好啦...
 
当我回想过往我是怎么知道这一切的事时候...
我没因为这样在为一些不值得的多愁善感...
搅乱的情绪偶尔还有一下下...
像这样...
我终于知道怎么放下一切...

再谈起恋爱时...
是这样的...

迟些再说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