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1, 2012

i m still loving u ...

三个星期工作忙于停下了...
又是时候开学了...
对对对...
再怎么忙我还是睡不下...
想着那些又是一样的问题...
但他却没有...
反而一直和不同的女生搭讪...

这一篇是这样的...
写着那个过去他的一切...
现在的我并不是过的不好...
或许我不坚强...
更不好对待...
所以特别难忘记...

他忘得特别快...
就这样我们没再联络了...
这些日子我没联络上朋友...
没联络上他...
甚至任何人...
就过着自己的生活...

他没有不好受过...
相反的...
今天收到他的简讯...
说这他现在过得算比较好...
是的...
其中一部分当然是我离开了才会...

减少在他身边带来的负担...
让那些约束的日子逃脱了...
他没有说什么...
最后留下的是骂我的话...
还说我到处唱衰他...
我没想以前那样拼命的解释...
我知道他爱这样说我...
最后安静...
回了后...还了电话后...
我再也没说什么...

我可能不像他那些女朋友那样...
就算分手了还信息对方...
这样...只会制造更多的问题给他...
等下又弄到他的女朋友吃醋...
还是又加重他的烦恼什么...
让他过得像以前那些日子就好...
回到我们都没人是对方的时候...

这次我们没有多的联系...
就这样我们慢慢的没再有任何关系了...
我以为我真的能忘记...
再次看他和别的女生暧昧时...
没有多的阻止失望...
我老实得对自己说了一句...
我始终放不下...

我没让他妈妈失望...
阿姨..放心...
我知道我们都不适合...
所以没再纠缠你孩子了...

还有很多很多的感触...
没再多写下来...
其实真的有点累...
我不让自己掉一滴眼泪...
逞强的...
在一次不让自己伤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