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30, 2012

迈向新的之前...

u see...
归回原来的现实...
不正不归的过剩前一天了...
就这样...我的中五生涯结束...
接下来新的开始...

很多人说新的开始...
就不要把过去带到未来...
没错...把过去的通通都结束掉...
说是这么说...
请问人世间怎么结束?!

我想说...
虽然这年里不断的长大...
看透很多事...
知道人生是精彩...
大风大浪就是人生路...
就是波折让我们知道坎坷...

我终于明白过去我是怎么想的...
没错...以前总是一味的觉得自己看得都很对...
或许白羊真的是冲动派...
想的做的都是鲁莽来形容...
没错...
跌跌撞撞我才知道原来是这样...

我没有再纠缠或牵挂一切的事了...
我曾的友情爱情...
今时不同往日...
我有过的是曾经...
现在是现在...
是超现实的将来...

我还会想念有过的朋友...
或许最近都是工作在家...
这样的生活开始成为了自闭...
妈妈都受不住要我出去...
偶尔还会睡不着...
这年里...我好像疯了好多...

这样的情绪大起大落...
何必呢?!
我是时候走向外面...
看看还有好多不同的事...
好多我的未来...

这些都不是重点...
那天我也来自不到的绝情...
说出这样的话...
但最后送给你的还是那句...
不是我们两绝情...
是你开始了新的生活...
我觉得...要是干涉你...
以前的我会在你现在的女朋友身上看到么?!

很谢谢以前你们的奉劝...
有时真的很想念你们...
但想起时我们不再是同样话题了...
我少了出来...
见识的不再是一起见识的...

我会希望有你们陪我这么度过一天...
在我到外地开始的之前...
我能这么说么?!
朋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