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 2010

没用!!!

这个星期的我.....
有时很想说.....
明明要张开了口.....
确又说不出......
我的表达能力真的很有问题.....
不但在戏剧没有潜能...就连平时讲话都很有问题!!!
zhangshiqi!!!!!!
平时就逃避...现在才来想要解决......
已经太迟了.....

我是有我的想法......
就是不懂的表达.....
要不然就表达错.....
才会让人.....
这个世界上.....
什么都有的学.....
如果有个很会表达的人突然出现在我眼前.....
我肯定会很有用心和她请教.....
不然.....

首先......
来个万二分的对不起给sk.....
我不是个好帮手......
真的很对不起......
其实你都很担心.....
都尽量想办法.....
可是就是我!!!什么都不会!!!
才会帮不到你.....
才让你顾虑那么多.....
都是我的不好.....
解决又不会...办事能力不足......
才会让你那么辛苦......
对不起...如果真的...问我自己!!!怎样过得去!!!

在家...在学校.....
都很少出声了.....
很不开心.....
很多东西...真的很多......

少少东西都做不好......
根本没有用......
什么都不会...教了又做错......
我真的是害人精.....
看着他很失望.....
很愧疚...对自己很失望...

害人精!!!zhangshiqi!!!!!!

1 comment:

  1. 你并不是没有用..
    你只是在逃避~
    要对自己有信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