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2, 2012

唤醒那刻的自己 为什么不及时

其实最后得的两个人是怎样?!
每次写下写下...
到最后的结局都不会有人知道...

他又一次的post出了一段话...
其实是怎样?!
是他心里一直放不下那个?!
还是说...我只是那份利用...
我明白那份放不下的感受...
毕竟让人痛苦...让人忧...
所以其实在不在一起的问题...
没有正确的答案...
没有对与错的我们...
只有心里...
真正的感受...

有时说...
骗得了别人骗不了自己...
是的...
想法行为统统都是出至于自己的脑袋...
有时口说出的...
是安慰同情的字句...
但不是个个人都想接受这些流言蜚语...
有些人自喜欢真心字句...
字字句句刻下...
响响亮亮的大大声告诉她...

不要担心一个人的难过...
有心要隐瞒的...
干脆点说出来...
你同情她...她要怎样面对自己...
很多时候说骗...是因为爱...
不骗...就不能代表真心么?!

这阵子是从头来过...
对...
朋友和我打交道的日子没了...
我安静的工作上课补习...
他慰问了我一段日子后...
我变回一个什么都没有的开始...
就那一段日子...
他清楚了自己要的是谁...

他还年轻...
没有什么将来的打算...
他因为曾经的伤今天的不舍...
认识你是要让他知道其实自己根本没办法放下...

过了好一段日子...
你辛苦了陪伴另一个开始...
让你痛苦的放不下过去...
写了一大堆渴望让对方看到的留言...

你要为你的不舍而不要放弃...
每步都是你们的回忆...
不要只是说说的在乎她...
想念她时...
快在及时的时候告诉她...
你没有办法再接受另一个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