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2, 2012

但愿 ...

                          但愿人长久 千里共婵娟

要是幸福能够很简单 为什么还要等待对的人出现?!
要幸福不容易...
要幸福并不是你我都能有的事...
我不能勉强...
更不能说要就要...

并不是特别多感触才要这么说...
有时真的很羡慕...
羡慕你们的友情...
羡慕你们总在一个很好的环境下生活...
羡慕你们身边的依靠...
而这份羡慕不是一定要羡慕 不是一定要拥有...

离别不是伤感...
不是分开才说不舍得...
我明白...
其实决定了就或许只能这样...

我有时会期待收到你们的问候...
说着一定要和我做离别会...
真心的说着不会忘记我...
会给我最好的安慰和问候...
即使到国外...
我们的心依然同在...

我真的很想要那份友谊...
我很抱歉曾经这样的朋友经过我没及时留住...
最后还断送这一段段的回忆...
很孤独...要是一个人在家...
身边没多少个知己...
真的想依靠 想倾诉

我没成为你最后的女朋友...
因为其实到头来你们是还有对方的。。。
不是么?!
我就是知道要是没什么大问题...
根本不会把你们分开...
我之前会是不了解...
但最后离离合合的次数让我看透后...
知道 最后 我能送上的 是祝福

恭喜你们再次的和好...
其实要是放不下前度...
又怎么说你们分手了呢...
我明白那种有了爱却因为一时的不合而分开...
没什么事是过不去的...
时间最后还是拿这一切给结束掉...
最终你们还是会在回一起...

比起我的人生经验...
我觉得还有很多路要走要看...
现在的一切我还是不怎么学会放得下...
但至少我还清楚过往我是怎么看过来的...

我会羡慕...
但不会妒忌...
我知道我是个怎样的人...

要是能带走东西...
我希望是一段段我失去的 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