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5, 2012

单纯是爱?!:)

爱情没有的绝对...
也没有的强求...

往往电视剧总是给人带来了一些感触...
这次的结局也非不例外...
拥有得太多...
最后却什么都没了...
要是你能珍惜...
为什么今天会是这样?!

我们都不能怪谁...
男人总是喜欢多妻多妾...
但是...女生能争取的...
是最后自己的爱情么?!

我能相信那是真的传说么?!
桥是联系对方的桥梁...
只要大家心不变...总会有机会再见?!
我很想...我真的很想也要这样...
无论什么情...都很渴望...

或许是自己天真...
其实他真的有女朋友了...
我能唯一做的不是放手么?!
是的...我要离开了...
既然什么都带不走...
把过去我们的回忆都送给你们...
当作祝福你们的礼物...
是最后我们不会再见的爱...:)

多妻多妾...
最后受伤的是自己和爱人...
对...喜欢和爱不一样...
都是解释不到的感觉...
就好像有爱无性或是有性无爱...
原理都差不多...
但...只有发生关系...
却心里爱着另个她...
真的很痛心...

痛心的并不是因为没有爱...
而是喜欢...
而这份喜欢不是个个人都能接受...
都能拥有...
能做到的...有多少?!
能爱着对方说...你爱她多久?!

有分手...有离婚...
有喜欢...有爱...
有你...有她/他...有第三者...
我们不能拥有太多...
更不能说没有可能...

我们常说...
爱情就是这样...
是么?!

还有很多感觉等着我们去体会...
老板问...
我是不是要走了...
最近感触总是特别多?!

我还是我...
即使我知道你很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