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6, 2012

万分之一...

“等你也好想你..."

来的带不走...
没错...这样我们都能碰见...
我相信...不会再会有下次了...

昨天算是碰巧...
万万都没想过会遇见...
会看见你们在一起...
这就像是我平时大大声说...
看见有什么关系...
打招呼就好啦...
噢不...原来不是...

我不但没有打招呼...
还闪的很快...
像似见鬼...
或许她也刚巧没看到...
就这样我们走过了...

是...我很怕离开...
但要是不离开我还会不会就一直都放不下?!
坚强是什么?!
能吃的么?!><

承认今天的状态实在神不守舍...
十万个不知道自己想什么...
就遇到后脑海里一直看到同样的画面...
天啊...为什么分手那么难?!
总是学不会...==

爱不是让对方呼吸不到...
不是约束着对方的一切...
第三者外遇偷吃...
什么都有...

曾经什么时候我是这样爱过的...
今天在他身边的是谁了...
我们虽然成为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但是感情为什么总是纠缠着我?!

我们永远不知道能在另外一个女生身上看到什么...
或许有些真的是你有她没有...
又或是她有你没有...

距离离开的时间一天一天过...
想再感受不一样的感觉...
体会不一样的东西...
我要的不是幸福...
是体会人生的成熟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