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5, 2012

因为在这里 才可以让你不知道我会继续喜欢你...


又是情人节的到来...
总是有人会埋怨没情人陪啦...
要不就说烦恼买什么礼物啦...
在不是就说和情人去那里那里咯...

这些都是年轻人对情人节的重视度...
相对...也有人在面子书留了一大堆的言...
有的一直说自己有多惨...
有的就把自己的幸福和大家分享...
我也留了一张帖子...
说希望他没了我后...有个新的开始...
祝福他也情人节快乐...

在还没到情人节的前几天...
我们始终还是分开了...
来来回回了其实真的有好几次...
我太执着了...
一味的不让他离开我...
绑着绑着...他还不是选择了自由...
伤心难过一定有...
毕竟他算是我很深爱得个男人...

刚看了一篇短短的信息...
是这样的...
"婚姻,只是一紙合約。
愛情,也不是繩索。
對方,永遠不是你的附屬。
愛情不是永遠的,婚姻不是永遠的,
只有一種永遠:自由與平等。
你們隨時有權決定在一起或不在一起。
而且,根本不需要理由。
以婚姻的名義,以愛情的名義,
去獨占對方,去限制對方,
去管理對方,去教育對方,
都是可恥的。也是悲劇的根源。"

说得让我领悟最多的...
是没有办法限制对方...
世界就是这么的广...
人就是拥有最多的自由...
我中了这样...
把对方管制的太过分了...
变成我很可耻...亲手制造悲剧...

他可能花了一秒的时间把我忘得一干二净...
我或许要用几百秒来忘记这些...
我依然保持那份坚持...
那是我从没变过的心...

对于他的新生活...
开始了一天...
接下来的日子可能不会遇见...
但可能遇见时他身边已经有个很美丽的女朋友?!
或是很善良的妻子?!
可爱的孩子?!

对于我这一年的事情...
痛苦快乐挣扎...
在未来的日子...
我会期待看见一年后的我...

或许是个没有成就的销售员...
或许是个人人讨厌的丑八怪...
很多很多我不知道的以后...

我知道有一样...
是现在是将来是以后...
我会做得...

愿他...
一直都可以很幸福...
无论什么事...
多少天多少年...
就这样...
一直都超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