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2, 2012

学会不再爱了 好么?!

为明天的考试祈求...
希望会是顺利...
加油...

躺着躺着又睡着了...
眼睛真的很累...很累...
还是哭了...真的很讨厌...
讨厌着不会改变的自己...

昨晚依然被妈妈说...
真的很没用...
妈妈都讨厌...
到底还要幼稚到什么时候...
真不会想...

一段段的帖子...
说着的都是我的不好...
我承认...我的个性真的很不好...
一大堆不好的坏东西...
但我从不会因为个性坏做些非常错的事...
即使知道自己没有很好的样子...身材...个性等...

但我有个真心爱ta的心...
从没想过劈腿...即使ta可能在外面有多风流快活...
却不会因为这样吵架...写些重伤ta的话...
毕竟...我深爱的...是ta...
不会让一切重伤ta的...
不是么?!

背后发生的一切东西...
我不常指责ta...
那...是我把一切爱的很真...
再多深爱ta的女生围绕他都好...
都会明白男生抵抗不住的诱惑...
加上自己比不起外面的女生...
请问...我胜利的...是什么?!

我不清楚昨天ta看见的是什么...
或许什么普通的留言...又还是什么聊天的字句...
我却知道...要是真的要对不起...
为什么不直接把一切告诉对方...

我是个不爱隐瞒的人...
小事大事都想说...
偶尔会知道小事就别吵着ta...
"还小么?!这样不是加重ta的烦恼..."
大事就一定非说不可...
因为...我尝试过被隐瞒的心情...被欺骗的痛苦...
要是真的不爱不想了...
为什么不坦白些...
不是更了解么?!

我不会对不起ta...
也不能控制ta怎么想我...
要是是真的是在乎我很高兴...
我一味的在乎关心ta...
并不是因为要ta真心望我一眼...
而是我真的不放心...我实在不能和别的女生比较...
知道ta是超不喜欢的...
即使ta恨我乱想...恨我太管制...
一切只能说对不起...我深爱着...

和之前那个一样...
他都是怨恨而分开...因为误会而记仇...
就这样...成为了一年多的事了...
这次也一样...
但这次我会希望ta恨着我...
带着好的开始接受身边懂得爱ta的女生...
让ta解开一切的约束和管制...

不要再接受任何一切的开始了...
像这样...我永久的爱ta...
知道ta幸福快乐就好...

学会不要再谈恋爱了 好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