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8, 2012

美女 还是配你吧...

我最亲爱的 你过得怎么样?!
没我的日子 你别来无恙?! :) jerry:/

过了一段日子...
其实这才是真正他要的生活...
世棋 你看...
他现在过得比你还要好...
身边可能都有了女朋友...
怎样?!是不是很心痛很不舍得?!
但那一切已经是过去了...

每次有什么小事就谈分手...
上来写一大堆的悲伤...
现在...真的分了...
一切都好像来的很突然...
我没有情绪的过着最近的日子...
像他的朋友们都来问说发生什么事...
我也不知道...
只知道...他想放弃了...
因为 他不爱了... :)

现在过着的...
才是真正分手的生活...
他一字一句都没有留下...
只有满心的仇恨和抱怨...
我做错了...其实是什么错了?!

听他朋友说都过得很好...
没有想念...没有牵挂...
认识更多的女生...甚至可能还有了女朋友...
对的...有机会认识更好的...为什么还要留下好的?!
当初答应留下...
也只是同情我是中学生罢了...

比起之前几篇类似的心情...
这篇来的最真实最深刻...
到最后原来是什么都写不出...
因为那才是真正的感受...

还记得那天牵着我看戏...
说要买相机...
都想留下最难留得一刻...

你真好...
忘记我了...
但我不好...
还是记得起你...

有机会见面的时候...
不知道是你给请帖我...
还是牵着小孩...叫我阿姨...

还有很多很多我突然想起的回忆...
记得起...
每天都会在部落格留下一小段...
不再碰爱情时...
会抽出来看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