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9, 2012

情绪很搅乱...真得真的超不好...

第一次第二次第三次可能还有知觉...
接下来呢...
是因为我麻木了还是心碎了...

骂...是心中发出来的一种情绪...
我不停的被骂被讲...
却没有想抗拒的感觉...
很伤很刺的字眼...
即使有再多的忍耐...
始终是接受不到...
毕竟...我爱的是你...
反倒回来...被你骂得不像人...

我也希望自己有情绪好过没知觉...
像现在这样...
我只能每天在害怕...
接近考试的时间不多...
未来要怎样打算...
钱要那里找...
很多很多懊恼的问题...
好像已经把我心里压得紧紧了...
连再想担心他的冲劲都好像减少了...

很对...
我渐渐把自己失去了...
改变了自己的生活变化...
思想举动...
言行举止...
统统都在不像以前了...

那不是成熟...不是长大...
而是迷失...而是失去...

只是想安安静静...
稳定的一段感情...
就这样很满足了...

你可以写一大堆的帖子...
让别人看...让别人留言...
不要压力了...
放不下就别放了...
一起不了就不要一起...
看着你这样...
只会让我觉得更折磨你...

我不会想让你不开心...
真得真的...
我没有像三年的那个女生一样...
毕竟我还是我...

我想了解...
想更清楚...
不会不开心...不会难过...
因为那时真正的你...
想离开...告诉我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