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2, 2012

你还是说了 我们都不适合...

並不是聊得來,就適合在一起;
並不是適合,就能夠在一起;
並不是能夠在一起,就會永遠在一起;
也並不是永遠在一起了就會幸福...

也对...像他这样的狠心...
我们都变得不认识...
这样才会慢慢忘记...
不好么?!

生日快乐...
会迟么?!
没及时来得及和你庆祝...
你和朋友过得还好吧?!
玩得还愉快么?!

面子书再也看不到你的状态...
听朋友说...
你写的有多辛苦有多爱...
真的么?!
以前...或许我看到了感动...
现在都删除了...
是不是你真的感受根本不知道...
我多想相信那一些都是真的...
相信其实你曾经爱过我...这样就好...

想想...我没有资格说你现实...
对...现实的人整个社会都是...
我凭什么这样说你...
别人怎么说你不好不好...
要我怎样想难道还不懂么...

不知道迟些日子真不真...
你要开始新工作...
开始一切你的一切...
住在宿舍...
应该要开始学会变乖了...
相信那边会更好...
你会过得很好...

其實,
要忘記一個人挺簡單的,
不要見,不要賤!

昨晚的那段话说的对...
不会再爱我...忘得我远远的...
一点都不回头...
像这样狠下...对你真的很好...
你谈恋爱的多...
好坏你比我更会分...
像我这样的女生...
要来干嘛...你条件又不是不好...
找到个更好的不是更容易...

听你说放下...
很伤心...很难过...
毕竟我们曾经爱过...
或许过了这次我再也不想谈恋爱...

你比我过得更好...
那是因为你有的比我多...
选择权在你手上...
相信你过不久会放下...
在等待你的人还有很多...
我不起眼...更不伟大...
对它说...我还爱你就好...





我原本期望自己能在毕业后和你很永久...
很期待你等待我毕业的那一刻...
等不及...
你还要离开...说我们不适合...

希望这年里你的生日愿望会实现...
你还是要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