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5, 2012

值得的事 记载在脑里就好...

欺騙我的人,增長了我的見識;
絆倒我的人,強化了我的能力;
中傷我的人,砥礪了我的人格;
藐視我的人,覺醒了我的自尊;
斥責我的人,助長了我的智慧;
遺棄我的人,教導了我的獨立;
傷害我的人,磨練了我的心志...

几天前...
同样的对白伤害了我...
你这样说累了么?!
我听得好累好累...
甚至麻木了...

他的风流快活生活过得真充实...
老实说...我真妒忌真的很气...
为什么你可以放得那么快...
潇洒的需要时才记得...
我想开的开点...想早点出世...
或许我也能过得很好...
就像现在的你一样...

看见你去clubbing...
看见电话发来的信息却是另一个女生...
看见你夜生活得越来越像以前那样...
看见的忘记我的过程...
还真的很心痛...很失望...

有时想问...
当初其实你还真的真心爱过我么?!
还是一直在弥补你心里的空缺...
现在想有更好的...
我不适合了?!

也对...
我没有很好...
羡慕妒忌也是当然...
没有资格说人不好...
更没有资格看好自己...

所以生活一直维持这样...
想闯闯...
看看其实我还没看的东西...

现在他身边坐着的是另一个女生...
抱着的是另一个女生...
看着想着的是另一个女生...
有着很多很多另一个女生的东西...

我丑...我不好..
他有别的幸福...
你应该值得替他开心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