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31, 2012

17岁...我的生日快乐...


谢谢我的17岁...
我难忘的一身一辈子的17回忆...


今年的生日...
没有很多的礼物...没有很多的祝福...
没有隆重的庆祝...
就这样...我因为满足...
所以更会记得我一生人里的17岁生日...

感谢那些礼物...
我很喜欢...每份的意义...
我不会忘记...
我要守着...






感恩班上的你们还记得...
为我送上蛋糕...
陪我简单的吃午餐...
给我小小的祝福...
庆幸在我最后一年...
即使我们的距离变得不想从前...
却拥有短暂的快乐...

生日前一天...
和两位久违没聊天的三八简单的吃顿午餐...
当作提前为我庆生...
再次坐下谈着我们的近况...
我们似乎都过得不怎么好...
还好...我们的共同点...
都能不顾一切的大笑...
即使当时多烦恼的我们...
笑得出...真的是认真的笑了一阵子...
珍惜时有时无的快乐...
我也再次笑了...

还是你们...
我因为这样拥有更多...
说的对...
好朋友只是朋友...
还是朋友...
部能够占有...
就因为我们时常相聚...
懂得对方的心...
有你们陪着...
我一定会慢慢成熟...

在还没踏出真正的社会...
却让我体会真正的你们...
放工后为我送上晚餐...
我们总是可以疯狂大笑...
粗鲁的讲话...
却因为这样...
即使我们都不是同年龄的...
却没因为这样...
有着隐藏的隔膜...

这天是这样过得...
晚上...
到了kl live看音乐会...
票价不便宜...
但她们总说是送的...==
还好...
值回票价...
帅的帅...好听的好听...

下场又是喝酒...
在过去...我因为他一杯一杯喝下...
辛辛苦苦的吐了好久好久...
现在的我...
真的只想休息休息在休息...
过去因为这样我从没好好反省...
站起来的日子还要很长...
要承受...要成熟...

上日快乐...我爱你 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