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2, 2012

部落格...幸好还有你...


烦烦烦...
最近的问题总是烦...
希望快点回乡下...
真的很想很想休息下...

姐姐...
你让我失望了...
彻底的...我真的很心痛...
我以为一直长不大的小孩是我...
却让我们更心痛的...是妈妈最疼得你...
怎么这样了?!

我想告诉人我的看法...
也只是小小的述说...
并不想吵架...翻脸...
毕竟你是我姐姐...
是我唯一的姐姐...
只可惜我没有找到个聆听者...
把我的看法说出口...
真的很希望你能有机会...
看看一直没放弃过你的妈妈...
最爱你的妈妈...

工作补习...累累累...
我或许应该说不是赚钱过高素质的生活...
而是简单的生活费...
三餐饱饭...妈妈生活负担减少...
担子背得好重好重...
我想休息...真的想流场泪...
好么?!

我会以为那是真的等待...
会是以为真心改过...
而不是写写让人可怜...让人觉得我无情...
抱歉...我从没放弃过你...
是在等待你等我的日子...

我会好奇...
为什么你总是写一大堆的留言感触...
为什么我总要收在心里...
我和你一样...
或许女生特别难做到...
更心痛的是...
你已经做了对不起我的事...

没有再告诉任何人我现在的生活状况...
并不是要得到什么可怜安慰...
我希望安静...你也能感受到我也再哭...
我不好过...这些日子...我真的不好过...

压力越来越大...
并不是我不会处理感情事物...
而是我真的有太多太多的感受了...
部落格...我一直很难告诉你我的心情...

心里压抑着很多很多烦恼...
我想说出来!!!我想说!!!
如果可以...
我希望一直可以笑笑对待别人...
对别人善良真诚...
对自己...一点也不要好!!!
zhang shi q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