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6, 2012

请你比我更爱 ta 们...

部落格...是最好的听众...
是最好的倾诉者...
它不会说...不会烦...

他过得很好...
我承认最近有点想念以前的回忆...
好的...
让我面对些感触...

或许那些留言是真的...
那也没错...
在他的生活里...
停止爱一个人...
是很不可能的事...

我知道你很幸福...
有个很棒的女朋友...
还是谢谢你...
让我跌倒了再站起来...
我学会的并不多...
见识的还很少...
但我一定知道自己还有很多东西要承受...

朋友...
真的太好了...
朋友只是朋友...
对的...
对我太好...
我只会想把你占为己有...
要是一次又一次的麻烦...
我会更心痛...让你承受多个负担...
我想念你们...
就因为我太爱...所以更在心痛着...
朋友...知道了么?!

年轻人...玩归玩...
伤害对方的...请停止...
要玩得...就不要来真的...
欺骗的玩...是最恶...
真心的玩...是快乐...
这个才是真的年少轻狂...

对...
戏里的对白说的对...
人生里没有白头偕老...
没有人知道几时会结束生命...
但无论多少疾病...
都能一路陪伴走下去...
这才是真正的意义...

我们每天都会领悟一些难以用言语表达的感触...
是真的...
一些真正的意义...
是在生活中突然出现...
或许我们总会错过...
错过面对我们的感情...

感情...
一个比世界还要大范围的思绪...
就这样...
我们都活在当下...
无止境的疯狂生活...

我有时在想...
两个世界...就是这样...
我们或许有很多个世界...
我怀念的...是那些...
过去让我情感上的感触...

现在...
我不断地在麻木自己...
一年前...我过得不怎么好...
我独自一个生活...
一年后...我过得有点艰辛...
那并不止友情关系...我还遇上感情问题...

就这样...我在过得这一年...
我会花多少时间面对自己...
会再自己站起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