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7, 2010

接近了?!

更怕了......
这次我真的完蛋了.....
什么都做不好.....
沟通方式都不会.....
我这次...连神都帮不了我了.....

今天......
回到家...一句声都没出.....
直到晚上......
才有回应.....
我又来了......
崩溃?!

听了过后.....
我更加没心情......
原本已经很担心了......
加上...我连上厕所都在想.....
真的很怕漏东西.....
很怕...超怕......

给与我的鼓励.....
叫我说话有自信.....
看到你们.....
我什么都说不出了.....
哑了?!

或许这就是我的成长.....
教我学会做任何事.....
考验我的能力......

在家都说不出话了......
因为我都很压力?!
shi me???
zhang shi q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