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4, 2010

靠近]了...怎么办???

还有一个星期.....
就是歌唱比赛......
我这次...办的真的不好......
要是在前几年.....
已经开始有声有色了......
我?!为什么会把它搞成这样???

三个星期后.....
就是公演了.....
剧本没背熟......
还没真正看到戏里的我......
我很怕出错误......
我忙得赶不及背剧本......
我不想...我真的不想有遗憾......

老师说我不是孤独的.....
谢谢支持我的朋友.....
我会加油......
不让你们失望的......
即使做出来的东西多么不好.....
我都会接受...因为那时我拿经验...成长的时刻......

那天真的好累.....
坐坐下竟然睡着了.....
还有很多东西没做完.....
结果隔天被妈妈拽.....
"是的...我也不知道做么睡着了"......
所以...家务没做到...早上看人脸色......

我也很想不要睡.....
把东西做完.....
交上...问题是.....
这些问题...一直刁难我......
不让我有休息的一刻.....
我的身体...支撑到么???
我口中的:
"我是谁...zhangshiqi耶...怎么可能那么容易倒下"......
有效么???

在学业上......
很忙...很累...很痛......
在朋友里.....
看到那一个个的支持......
那份祝福...推了我上来......
告诉我...要撑得住才好!!!!!!

1 comment:

  1. 加油^^你一定会做到最好的^^我会永远支持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