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7, 2010

是轻松了...但是想太多了...

大声地说..."我轻松了"......
是的...还没说正式过完......
但是...我都半个心安了.....
是的...我办得不好.....
受到的评语...百分之九十都是不好.....
很对不起...我尽量了...可是却.....

原本请前几天要上来的.....
可是就是顿顿的电脑.....
害到我...收在心里的东西...多到要漏出来了.....
hahahaha......

今天...下了雨.....
想起那天看到的.....
心里就想说......
下雨...不是上天在和我哭泣......
而是他看见我成长了......
慢慢的...往眼睛里收起.....

呵呵.....
什么事都好.....
不要让泪水泻出来.....
要往开心走去.....

暂时还没有有真笑的出现.....
但我会努力...让它出现在我脸上!!!!!!
答应我自己......

x过你...
最幸福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