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2, 2010

很感谢...支持我的...:)

开始.....
先感谢支持我的同学朋友们......
谢谢你们......
给我这么大的鼓励.....
在开会上表现镇定......
可能还不是很好.....
因为资料不充足.....
但是...我...尝试了.....

再来就是戏剧.....
接下来的时间.....
歌唱比赛...排戏.....
虽然很累.....
但是...我坚持戏剧.....
因为...那里...找到真正的我......
戏剧...你说对么???

可能都容易落泪.....
落泪不代表我怕.....
是因为我很压力.....
每当说完一句话后.....
我都开始给自己压力......
因为我没事过...更没想过.....
所以...当时的我......
不是在演戏...buyaowuhui.....

zhesantian...kaixin.....
当然也会矛盾啦......
不过...说我变了?!
真的么?!以前...我都不好???
不关心???不体贴???不温柔???不主动???
现在???

yaozhaoguhaoziji......
buyaonamekuaifenshou......
zheyanghuihencanrende.....
qishitahenaini.....

要是我还有很多东西没说没写.....
那就证明.....
我真的乱了.....
zhang shi qi.....
坏人一个!!!!!!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