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4, 2012

能够遇见你...



关于前几天的睡不着...
我还是不知道自己怎么了...
真的...
太久没说话了....
确实...我承认自己的沉默...
我没有对你说的那句话有任何的反抗...
我知道自己真的需要时间了...

闭着眼睛...
要是能忘记一切...
我能很潇洒的在继续...
不要太幸福...
过得去就好...
真的只想这样就好...

哭哭闹闹...
我依然要生活...
上课补习工作...

恨自己...
为什么忘记了自己当初的坚持...
工作...是为了更多的生活费...
补习...是为了要及格的成绩...
他...我要来...是为了什么?!

我的坚持...
或许多些日会不在...
为什么就不能再学成熟点...

很累很累并不是在警惕自己要休息...
而是辛苦了...才知道累...
为什么自己辛苦了...
为什么我还是这么的固执...

代替品...
没有很多的珍惜...
没有很多的回忆...
就是用过后就丢...
甚至忘记...

我知道啊...
你不爱我...
朋友 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