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 2011

做错的...不能回头...自责 惭愧

我真的没用死了...
这次就算怎样原谅...
我心里依然对不起宝贝...
要是这世界上有如果...
我不会让全部东西犯错...

靠双手打拼回来的东西...
对每个人来说...
咬出来的...有血有泪...
为什么我就是这样么粗心...
把那切从我手上流失掉...

对不起...
我没有把身上最贵重的保住...
你辛辛苦苦千吩咐万吩咐我...
要我把它牢牢的收好...
我竟然一个疏忽...
把它给别人抢走...

你比我难过...
你比我受伤...
但是却不能喊骂我...
要自己委屈...
默默收在心里...
心痛 难过 伤心
最近的烦恼已经让你透不过气...
我还这么没用...
让你加重负担...
我真的是个拖累人的包袱...

恨我自己...
为什么可以那么错...
把宝贝辛苦赚回来的东西...
把宝贝最爱的的东西...
把宝贝的信任通通放在我身上...
我却一次过让宝贝受伤...
要是把它快快还给宝贝...
要是一直放在身上...
要是抓紧我们的宝贝...
就不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

我很恨自己!!!
我狠狠地骂自己!!!
让自己醒过来!!!
我到底死了没!!!
这辈子...恨死我自己做错第一样事...
我让我自己...在心里留下污点...
永远抹不去的惭愧...
自责一辈子...让我惭愧一辈子...
我欠的...还也还不清...

现在...
能赚到更多的...
一定要把握...
快快把那些找回来...
让他快乐...不能再成为他的负累...
我要把更好的...全部给完他...
不能再让他辛苦受伤...压力烦恼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