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4, 2011

不要说是他的错...

有的人喜欢在夜深人静时写出感想...
有的人喜欢在喧哗的人潮中写下感想...
有的人喜欢边播放着舒服放松的歌曲边写下感想...
不同的情景...分享着个人的感想...
把想不敢说的...把不敢做的...又还是发生过了的事情...
通通把它记下...
让这些记忆...
慢慢的陪着我们成长...

人是矛盾的动物...
我承认这个说法...
当我们处于五六岁的童年时...
总是希望自己快快长大...
让自己赶快接触外面的世界...
让自己开始自由...

当我们处于十五六岁时的中学时期...
有的会开始叛逆...
有的还很简单单纯...
有的可能坏的管教不了...
而现在的我...
则是被爱情冲昏了头...一大堆自己不懂的处理得情绪...

我会希望有个人可以听我诉说...
诉说我那些乱七八糟的...
诉说我对每件事的看法...和对他的爱......

当然我不算是什么很会爱情道理的人...
而且谈恋爱的次数也不比别人多...
仅仅的两次...
但是这两次...
其实可以明白到谈恋爱...其实是有很多种类...
常常在电视剧里看的那些小情侣...
在现实生活中其实只是少部分...

我常常付出在他身上...
然后告诉自己就算他感受不到...
都不能直接告诉他...
真正的付出...是不需要告诉...对方都会感受到...
我爱他...所以我坚持做到每件事...

人人说"男人都会犯下男人的错"...
可能在这个世界上...
上天就制造了这样的人...
但是女人...总是偏偏爱上这样的男人...
讽刺么?!
欺骗对每个女人来说...
并不是恨...生气...愤怒...
而是心痛...失望...
对一个你很爱...很信任...很保护的人下...
要是他在背后骗你很多...
做很多伤你的事...
你会突然心死...但那并不代表不爱...
而是自己压抑...让这且变的好像没一件事...
然后自己却要在后面哭得要死...
让自己接近崩溃...伤心要死...

然而...
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这句话...
大家听起来应该都很耳熟...
安全感自然减低...
自我保护的意识越来越强...
这样...真的让我害怕失去这些...

最近要学着不责怪男人犯错...
要就怪自己做的不够好...自我检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