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1, 2011

睡不着...但比谁都更想他...



昨天因为肚子不舒服...
只好躺在床上翻来翻去...
没把昨天的心得写下...
今天...就好好的说吧...

我知道电话声...
其实来自哪里...
所以我安静...偷偷...压抑...
每个女生会害怕...
害怕电话声...不是来自自己...
而是...
我也怕...因为爱情就是这样...

不是你爱我多点...
就是我爱你多点...
可以背叛...也可以衷心...

我没有自信...
没有自信站出来面对我自己...
我是很喜欢...我是很爱...
但如果必须要抢要狠才能得到...
我一定不会这样...
爱他的人真的很多...
我没安全感...
因为我根本对自己都没有自信...
我拿什么和别人比?!

比别人丑?!
比别人笨?!
比被人粗心?!
比别人更不懂的爱自己?!
还是...我不比别人懂得爱他?!

我的自信...
只有执着的爱他...
只有流泪不告诉他...
只有被骂要低头...
只有疯狂才会大笑...
只有想念他时要记得还给她...
所以...我怎样都一直留着那份爱...
就算走到什么地步...

我知道没的强求...
所以就算真的不再...
我要学会自己爱他...
但却不能告诉他...
我要他开心...
我要他幸福...
所以如果他爱上别人...
而真的到了无法拉扯她们的时候...
我就要知道...
灰姑娘...变身时候到了...

对于接下来不能用钱的事实...
我必须接受...咬紧牙关...
为了他...
相信三个月应该可以还完债...
实现他现在的梦想...

我可以毫不起眼...
但是我希望他可以成为..
那个人人爱他的男生...
我比谁都想给他快乐...
陪伴他...是我最幸福的时候...

你是我的ok绷>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